close

哈囉,大家好。

話說直至目前為止,本部落格已經發過了兩篇文章,可是呢……

似乎連一篇介紹自己,以及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都沒有吶,想想這樣似乎有點沒禮貌。感覺就像是參加朗誦比賽的小鬼頭,上台時緊張得連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我是XX班的XX人都忘記說一樣。

於是,這篇文章就誕生了。跟本部落格沒有太大的關聯性,就只是單純的、輕鬆的、簡單的介紹文而已。

OK,咱們這就開始吧。

 

大家好,我是不睡貓,在本部落格肥宅、宅宅、本宅都是我的自稱。

先用三百五十個字來說明我這個暱稱的由來吧。

不睡貓,字面上的解釋就只是隻不睡覺的貓而已。我很喜歡貓,而且我倒是覺得我跟這種又萌、又可愛、又傲嬌的小生物還滿像的,當然,指的只是個性。(說長相的話大概會被揍吧?)

慵懶、孤僻、愛窩在家、然後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會無腦的去追,大概就是這樣,然後很喜歡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當一根貨真價實的廢柴。

好,解釋完貓這個詞後,接著解釋不睡吧。這跟我的生活習慣有關,我平時不管隔天有沒有要早起,常常都會弄到凌晨才刷牙上床睡覺。

而且常常睡覺之前回想剛剛到底做過什麼事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居然腦袋一片空白……做了一堆很沒意義的事情,就只是單純的不想早睡而已。

因為我總是會覺得,一天就二十四個小時而已,要是太早睡著的話……

 

那麼不是很浪費嗎?

 

於是就養成了明明好累、眼睛好酸,可是又固執得不想這麼早睡覺的壞習慣。

 

至於這個部落格嘛,就是一個讓我寫故事的地方,以及讓我分享那些我覺得想推薦給大家的故事。

要是大家對這個部落格有興趣,或覺得無聊、火車誤點、上課覺得老師很吵、女朋友遲到、男朋友還沒起床等等……不妨可以進來參考看看。

要是我的文章能夠讓你打發一次又一次無聊的時光,我會很開心的;

但要是我的故事能夠感動到你,亦或是能夠對你有幫助,我會感到更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睡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